北京市密云区委书记区长潘临珠一行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0作者:来源:


2月15日,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书记、区长潘临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珊,区政府副区长范永红,区委办公室主任季荣旺,区发改委主任张明智,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宏等领导一行莅临中金投集团总部指导工作,并送上新春祝福。


会上,中金投集团管理层就中金投集团的发展历程、在密云的投资开发情况、业务及市场情况、在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


从2010年至今,中金投集团先后在密云注册成立了惠丰融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中金城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中金融华商业保理公司等多家金融服务企业,还先后注册成立北京天福号农庄、港佳农庄、赤酿坊商贸等中金投集团关联企业。截止2018年8月底,集团在密云累计投资12亿元人民币、吸收近200个就业岗位,累计纳税7.5亿元,连续五年纳税超过1亿元。


集团在密云的发展,离不开密云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过去一年,开发区安排专人对接,提供专业化、“一对一”服务。开发区领导和金融办多次听取我司工作进展,并给予了多方面指导和帮助。2019年1月,集团刚刚荣获区委区政府颁发的“金融突出贡献奖”奖项。新春伊始,密云区领导又带队来我司指导工作,这充分展现了区委区政府对集团的鼓励和支持,也让集团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902201.jpg

区委书记、区长潘临珠聆听了公司汇报并向在座人员介绍了密云的发展情况,2018年密云区主要经济指标位居生态涵养区前列,税收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一批高端要素、高端项目正向密云聚集。规划范围32.5平方公里的怀柔科学城密云地块上,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等项目已开工建设,多个高科技项目业已确定落户。北京大学将在密云设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国际学校,长江商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院也将落户密云。潘临珠对中金投集团在密云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企业是经济稳固发展的主力军,像中金投集团这样的民营龙头企业是这股经济大军的领航员。密云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2019年将继续对中金投集团这样的代表性企业进行“一对一”大力支持,派专人对集团在今天会议上提出的各项问题予以协调帮助解决,同时还将持续为集团提供优惠的发展政策,高效的营商环境服务以及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中金投集团管理层表示,集团将围绕密云经济发展定位,结合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密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