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不法分子假借我司名义进行诈骗的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2019-02-26作者:中金投来源:中金投集团

 

01.jpg

近期有机构或者个人冒用中金投集团子公司(北京中金城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北京惠丰融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或我司工作人员名义通过互联网等媒介发布虚假信息,以收取保证金等名义诈骗钱财。

我司在此郑重声明,北京中金城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北京惠丰融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金融局批准在北京市范围内发放贷款的小额贷款公司,依据与借款人合法签订的借款合同收取利息,不在借款合同之外向借款人收取任何手续费、保证金。

请您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必要时可以向公安机关举报,切实维护自身权益。

凡是冒用我集团或者集团工作人员名义进行诈骗行为的机构及个人,一经查出,我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金投集团

                                                                                    2019 年 2 月 26 日

                                  

 



火眼金睛、去伪存真——致中金投集团客户

 

尊敬的中金投集团客户:

我司一直诚信为本,以合法合规为经营理念,视客户利益为最高利益。我司相关部门接到受害者电话后,为保护客户利益,第一时间与受害者进行了详细沟通,核实了解情况,并立刻建议受害者向公安机关报案。以下为冒用我司子公司及我司工作人员的诈骗QQ号,再次请大家提高警惕并及时防范风险,以免上当受骗。同时,也欢迎知情者向我司提供相关线索,并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01.jpg


03.jpg